林中遇

姐姐不是妹妹


幼时——丹丹和赞赞在一起玩耍

  丹丹觉得赞赞真是个漂亮的姐姐,长大以后他一定要娶姐姐;赞赞觉得丹丹真是个可爱的妹妹,等他长大了一定要把丹丹娶回家。


少年时——两人因为家庭原因分隔两地

  女孩子给丹丹表白,丹丹OS:没有姐姐漂亮,没有姐姐温柔,没有姐姐温婉居家

  女孩子给赞赞表白,赞赞OS:没有丹丹可爱,没有丹丹软萌,没有丹丹古灵精怪。


青年时——“大龄”赞赞被催婚,刚到年龄就要结婚的啵啵

  赞赞:小时候邻家的丹丹妹妹就不错

  啵啵:除了隔壁的赞赞姐姐我绝对不娶

  赞妈&丹妈:隔壁只有弟弟(哥哥)没有妹妹(姐姐)啊


两家见面后——“情敌”见面分外眼红

  赞赞:这么怕黑,还不如是个小姑娘

  啵啵:一杯倒?你就应该是个女孩儿

  赞赞:有本事去鬼屋!

  (鬼屋)

  啵啵:啊啊啊啊!我不行!!走开!!(抱紧赞赞)

  赞赞(僵硬,又下意识抱紧):不怕不怕啊,都是假的


  (鬼屋出来后)

  啵啵:有本事跟我去骑摩托!

  (赛道)

  赞赞:老王!!!它怎么乱晃啊!!!啊!!!要倒了!!

  啵啵:我的车!!!(接住赞赞)你没事吧

  赞赞:没,没事啊老王,哈哈(尬笑)要不然你带我兜两圈?


  (兜风, 赞赞抱着丹丹的腰)

 啵啵 &赞赞:其实姐姐(妹妹)变成哥哥(弟弟)也还不错





    短打脑洞,后续概不负责

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3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