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中遇

【直播体】怎么把隔壁打电竞的掰弯(番外)

端午节番外


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"哈喽大家好!我是赞赞子~"肖战笑嘻嘻地打招呼,"今天是端午节呀,祝大家端午节快乐!"


【新鲜的赞子!好嫩!】


【端午节快乐!!!】


【赞赞子怎么能越来越嫩呢?】


【别问!问就是爱情的魅力】


【今天又是被妈的一天】


"哎呀,你们这群小朋友啊~"肖战无奈地点了点屏幕,"进入正题哦,今天端午节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粽子。"肖战从镜头后接过两盘,"哇哦谢谢王老师啊。"


"不客气呀肖老师。"王一博的画外音响起。


【博神!博神!博神!】


【博神温婉居家实锤!】


【神仙爱情!】


【求博神露脸!!】


【一人血书求博神露脸!】


【两人血书!!】


"今天粽子才是主角,博神只能往后靠了~"肖战说完悄悄看了一下厨房,偷偷抿嘴笑了起来。


"我就是个煮粽子的工具人。"王一博幽怨的声音传来。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工具人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笑死我了】


【这声音谁能想到他是叱咤电竞圈的博神】


"哎呀老王~"肖战娇滴滴的叫了一下王一博,"算了我们来看粽子吧,这是白天我包的——"


"屁嘞!还有我包的!"王一博打断肖战的话,立马反驳。


".....你确定让大家看看你包的?"肖战欲言又止。


【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赞赞这一言难尽的表情】


【屁嘞!让我看看博神包的!】


【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!】


"算了,你直播吧。"王一博不着痕迹地把自己包的那盘奇形怪状的粽子端离肖战的视线。


"让我们来看看这个粽子,看上去有点像肉粽的。"肖战指尖捏起棉线,轻轻一抽慢慢揭开了这个粽子的外衣。"嗯?好像不是。"


【赞赞子好像一只兔子】


【吃粽子怎么整出一种拆盲盒的感觉】


【好可爱!!】


【每天都想跟那个打游戏的抢老婆】


【楼上的!摩托车警告!】


"呀!是蜜枣的...."肖战头上的兔耳朵垂了下来,"怎么会有甜粽子呢?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甜粽子这种东西呢?"


【甜粽党不服!】


【咸粽党力挺赞赞子】


【只有我感觉两种粽子都一样吗】


【赞赞子看上去好可怜】


"给我吧。"屏幕外伸出一只手把肖战面前的粽子拿了过去,"整天吃肖老师的剩饭,我真的是个工具人。"王一博话虽这么说,小奶膘都升天了。


"哇哦王老师善良一点好不好?"肖战也笑着和他拌嘴,手上不停地拆开下一个粽子。"这个绝对是咸粽。"


【博神整天吃剩饭,我手脚冰凉】


【赞赞子整天被抢饭,我窒息两小时】


【kswlkswlkswlkswl】


"嘿嘿!是咸的!"肖战开心地眼睛发光,他用叉子挖掉一块儿软糯的粽肉,晶莹剔透的腊肉裹在香甜的糯米中,肖战细细地咀嚼——是幸福的味道。


【甜粽党第一次想尝试咸粽】


【馋了】


"战哥!"王一博在厨房喊道。


"怎么了?"肖战嘴里含着粽子含糊不清的回道。


"竹筒粽子可以了吧?"王一博问道。


"不行吧,还得煮一会儿呢。"肖战看了看时间。


"我闻着可以了啊。"王一博不信邪地捞了出来。


"闻着??"肖战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闻着觉得熟了】


【合理怀疑博神馋了】


【谁看赞赞子吃播能不馋呢?】


【想看博神露脸!】


"这怎么拆啊!"王一博噼里啪啦地拆着竹筒。


【卧槽!装修队吗?】


【博神一人顶两只二哈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】


"你别把竹筒弄坏啊!"肖战快步跑到厨房,"这一推就能推出来了啊。"


"哇哦厉害哦肖老师。"王一博毫不吝啬的夸道。


【没眼看,他俩商业互吹什么时候能结束啊】


【楼上严谨一点,应该是没耳听】


【虽然但是,我还是想看也想听】


"来了~王老师来露露脸吧?"肖战把王一博拉到镜头前。


王一博点点头没说话。


【博神???】


【是博神吧?】


【博神plus】


【哈哈哈哈哈事实证明恋爱的男人都会长幸福肥】


【赞赞子的饲养计划】


【小猪博子!说完就跑!】


【自从接受了这个设定.....】


【妈的好像🐷】


"无语。"王一博看了弹幕就快速离开镜头。


"哎呀,你们别说王老师了,他就胖着玩玩。"肖战戳了戳王一博肚子上的软肉。


"肖战!"王一博捏着肖战的脸蛋,"你昨天还说我没胖!"


"啊....."肖战无从解释。"吃一口,开心点。"他叉一口竹筒粽子喂给王一博,王一博嚼了两下皱起了眉。


"怎么感觉怪怪的。"王一博越品越奇怪。


"啊?我尝尝。"肖战也吃了一口,越嚼表情越怪异。


【赞赞的表情..】


【是啥味儿啊】


"是不是觉得米有点奇怪?"肖战问道。


王一博点点头。


"你知道为什么吗?"肖战继续问道。


"为什么?"王一博从善如流的询问。


"因为——"肖战艰难地咽下,"没煮熟。"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博神快把剩下的吃完了】


【赞赞太狠了,看着博神快吃完了才说】


【博神:眼睛瞪的像铜铃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博神胖的不是没有道理】


"整天欺负我,这哥哥。"王一博端着盘子就走了,头都不回的。


"老王?"肖战叫了他一声,"王一博?啵啵?博神?"


【啵啵?啵啵?啵啵?】


【艹好可爱】


【可爱,想🌞】


【楼上危险发言】


"你生气了吗?"肖战放着直播间一群人不搭理,跟着王一博进了厨房。


"没。"


"你就是生气了!"


"你知道还问。"


"哎呀,对不起啊老王~"


"……"


"别生气了嘛~"


"就这?"


【就这?】


【就这?就这?】


【无语,我是来看吃播的,不是来吃狗粮的】


【眼泪从嘴里流了出来】


"那你想怎样嘛?"肖战抱着王一博的腰。


"亲我。"


肖战吧嗒亲了一下王一博的唇角,"可以吗?"


"还行吧。"


肖战笑了笑凑上唇,一番深吻后,"这样行了吗?"


"嗯,差不多。"


"傲娇鬼。"肖战擦了擦唇上的水渍。


【赞赞的嘴好红!】


【别问!问就是辣的!】


【别笑了啊!我死了】


【粽子啊!说好的粽子专场呢!】


【呜呜呜端午节的狗粮格外好吃】


"你们这群人啊。"肖战被整无奈了,"那以后博神禁止在我直播间出现好了。"


"不行!"


【不行!!】


【不可以!】


【是什么让你有了如此危险的想法!快撤回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博神急了!他急了】


"别播了,咱俩聊聊。"王一博一把扒掉肖战的电源线,直播一瞬间结束。


【聊啥啊?让我听听呗!】


【急死我了急死我了急死我了】


【博神真是i赞的头号天敌】


【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!!!】



今日热搜

#端午节 狗粮#

#禁止某人的出现#

#恋爱肥#

#博神plus#

#甜粽还是咸粽#

#博神的饲养计划#




评论(106)

热度(4692)

  1. 共2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