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中遇

老公帮我虐前任(02)

钱多宠妻小王总vs人前独立人后娇气战

ABO、甜宠、虐渣、双洁
















一大早肖战就被妈妈着急忙慌地掀了被子,“快起来!上班迟到了!”肖战迷迷糊糊地起了床,洗漱完才反应过来昨天好像是请假了,他记得不是太清楚就打开了手机,群里每天都会发签到情况,肖战名字后面划了一个勾,原来昨天小王总说给他请假不是唬他啊。



他又点开小王总的对话框,还是停留在昨天两人约打游戏的地方,让肖战心里莫名松了口气。



下午刚到公司,就有外卖给每个人送了一杯冰摇红梅黑加仑,大家正在疑惑是谁点的,小王总的助理就告诉大家是小王总要犒劳一下大家,大家喝着休息一下,再开始工作。



肖战看着自己昨天才说过的饮料今天就出现在桌面上,心里有一股诡异的感觉。他虽然涉世未深,却也知道富家公子拈花惹草的新闻,且这小王总也一副海王的模样。肖战思索片刻还是觉得不能辜负美味,至于小王总的对话框已经被他删除了。



王一博本想只给肖战一个人送饮料,可他怕对肖战产生不好的影响就给公司每个人都送了一杯,这也不是什么大钱,能让肖战开心就行。可他等了半天也没等到肖战的消息,他去看肖战的工位,发现那人已经到了,旁边的饮料也喝了半杯,难不成肖战以为他是专门给全公司买的?



想到这儿王一博就按捺不住了,他点开微信思索着给肖战发消息。



yibo:今天我买的这杯好酸啊,你的呢?



消息发出去了好久才收到肖战的回复,“还好。”两个字不咸不淡地让王一博这个心七上八下,他仔细回想着昨天跟肖战打游戏的时候,明明都很好呀,他也没有说什么不合适的话,怎么一上午过去肖战突然变得冷淡了。



可是难得遇上一个动心的人,王一博更没有轻言放弃的道理。



yibo:我昨天发现了一家餐厅不错诶[约会圣地——Omega的最爱]晚上一起去吧



发出去之后王一博才发现这链接还有名称,他赶紧撤回还是让肖战看了个全部。



肖战:?


yibo:你看错了



肖战在工位上有些坐立难安,若他之前不明白,此刻也清楚了,这个新来的小王总就是想泡他,只不过不太聪明罢了,不到两天就暴露出来。



肖战:小王总,我不知道您什么想法,但我没有恋爱的打算,更不想做除了恋爱之外的别的不正当的关系,如果您有别的心思请您别放在我身上,如果您打扰了我的工作和生活,那我只能辞职了。



肖战从不是委曲求全的人,周知恒一次出轨他便能将十几年的情谊全然丢弃,更别提一份工作和一个只见了几面的上司。



肖战本以为这段话会让王一博知道他的态度,不成想往后的日子王一博更加热切,每日换着给全公司定饮料不说,就连茶水间的咖啡也都换了品牌,餐厅的小面包也变得好吃了,最让肖战舒适的是,小王总除了必要的工作沟通之外,只是多了每日的早安晚安,若是下班的早还会约着肖战打打游戏,两人的关系不自觉地拉进,也没有给肖战半分压力。



两个人就这么相处了一个月,后来小王总因公出差,但公司的饮料也没停下,下午茶成了大家都期盼的东西。



王一博一走肖战就感觉自己心里空唠唠的,他已经忘了自己今天是第几次看王一博的办公室了,没看到里面的人笑着跟自己对视,肖战的心里更空了。手机震动了一下,肖战立马拿起手机,看到是王一博的消息,他自己都不知道的笑了出来。



张姐滑着椅子过来碰了碰他的椅子把手,“周知恒又给你发什么了?”



一句话让肖战的心情瞬间down了下去,他已经好久没有想起周知恒了,好像最近他的脑子里都是王一博,根本没空间留给周知恒。“我们早分手了。”肖战语气平淡的说。



张姐是他大学时的学姐,对他和周知恒的事情很是了解,如今得知他们分手也格外震惊,“天哪,我还以为你俩都要结婚了。”



肖战苦笑了一下,“是啊,我也以为我俩会结婚的。”



张姐张了半天嘴也不知道说什么,最后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没事,你从来不缺人追,我看一直给你发消息这个就不错,恋爱嘛总得谈才知道好坏。”



肖战犹豫了半天终于把自己的疑惑问了出来,“那隔多久谈下一次恋爱最合适呢?”



张姐突然想起来自己之前看过的一篇公众号,“三个月太薄情,一年又太漫长,半年是最好的时间。”



肖战点点头,视线又落回在了手机上,他不知道王一博能不能坚持追他半年,要是追不到那就说明不合适,他就……不知道为什么,想到王一博会坚持不到半年,肖战心里就难掩的酸涩。



王一博这边没收到肖战的消息,他也不急,只是在分享着自己出差的新鲜事,比如对面老总戴的假发套翘边了,都能看到里面白花花的头皮;有的男的穿绿西服配红领带;天边的云竟然是一匹马,都是些琐碎的小事,却让肖战看的安心。



分享欲是最顶级的浪漫。



回想起来周知恒对他好像早就没了分享欲,分手前两人的对话框已经变成了“好”“嗯”“知道了”,倘若旁人看来还以为是结婚数年的夫妻。王一博的出现点亮了肖战对于爱情的向往,也让他看到了爱情不同的模样。



王一博这趟差花了两周,回到h市已经是下班时间,他出了机场就开车去了肖战家楼下。肖战穿着睡衣从楼上下来,看到站在车旁的王一博心里忍不住一阵颤动,他好像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加想念王一博。
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肖战轻声问道,声音中藏着别人无法察觉的颤抖。



“给你买了些东西,想第一时间送给你。”王一博进退有度地说着,他从后排拿出了几大袋子礼物,肖战两只手都拿不住,“我看到觉得适合你就都买了,你喜欢就留下,不喜欢就扔掉。”



“哪能扔掉啊。”肖战看着袋子就知道都是名牌货,王一博还真是有钱,这么贵的东西哪能说扔就扔啊。



“那你就都留下。”王一博笑着说道,把肖战拿不住的袋子自己接了过去,“我给你送上去吧,东西有点多了。”



“我爸妈在家呢。”肖战莫名有些心虚。



“你怕什么啊,我就是你的追求者,难不成肖老师这么好看,还不让人追吗?”这是王一博第一次明明白白地说出自己的心意。



肖战觉得这是个很好的机会能解决他的疑虑,“王一博,我不想谈恋爱玩。”



王一博收起吊儿郎当的神色,“肖战,我也是认真的。”



肖战不以为然地摇摇头,“不一样的,你是小王总,你有钱有权玩一玩没什么的。”但他就不一样了,他玩不起也不愿意玩。



“肖战,你真是冤枉我了。”王一博恨不得把自己一颗心剖出来给肖战看,“我真的从来从来没有乱来过AO关系,你随便抓个人问问就知道的,要不然这样,我微信列表你随便问,如果有人说我乱来,我立马不再打扰你好不好?”



王一博的手机解开锁放在了肖战掌心,肖战犹豫了一下,“是你让我看的啊,可不是我想看的。”肖战的表情就像一只偷腥的小猫咪,得了小鱼干还卖乖。



“嗯嗯是的,求肖老师赶紧查查我的手机。”王一博顺着肖战的话往下说。



肖战突然想起了自己之前看过的怎么查Alpha手机的教程,他从手机定位、转账记录、外卖地址和游戏记录查了个遍,还检查了王一博有没有两个微信号,一圈看下来肖战发现,王一博的世界里除了摩托、乐高就剩下他了,不得不说这个结果让他很满意。



“满意了吗?”王一博看肖战查手机的动作有些心惊,他突然开始担心自己会不会步入老爸的后尘,一分私房钱都藏不住。



“一般吧。”肖战眯着眼睛回复。



“那一般满意的肖老师,什么时候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啊?”王一博顺杆往上爬,这么难得的机会他可不能错过。



“再等等吧。”肖战心里算了算这才不到两个月,他也未免太好追了些,再者说他才刚刚分手,无缝衔接要不得。



“那你能给我说个大概的时间吗?”王一博心里像有小猫挠的一样,太想把这个人抱进怀里了。

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。”肖战当着王一博的面说不出半年这句话,“我其实刚刚分手,无缝衔接对我们彼此都太不尊重了。”



“啊?你刚分手?”王一博震惊了,他不会无意间介入了肖战的感情吧,这事他可做不出来也不愿意做。



王一博的表情让肖战的心空了一拍,“嗯,刚分手一个多月。”



“啊,都一个多月了啊。”王一博放心了,“一个多月算不得无缝衔接了,不过你要是觉得不愿意这么快开始下一段恋爱,我会等你。”



“那你能等我多久呢?”肖战口快问了出来。



“等你愿意做我男朋友为止。”王一博终于抬起手按了下肖战头顶的翘发。



王一博帮肖战把东西送到了肖战家门口,因为太晚了不便上门拜访,王一博想着等以后确定关系再带着礼物好好拜访一下叔叔阿姨。没想到两人还未告别,对面的门却打开了,肖战明显一愣,王一博也从对面的Alpha脸上看到了敌意。



“肖战,你谈恋爱我不反对,但你也得找个踏实的人吧。”周知恒心里的酸意从嘴里钻了出来,虽然不承认但他见到王一博还是有些自卑。



“你哪位啊?”王一博自觉地把肖战护在身后,眼神极不友好,若不是肖战在场,他定要释放信息素去压对面的Alpha。



“我是肖战的……哥哥!”周知恒一时语塞,这是他第一次找不到词语去形容他和肖战的关系,让他心中的酸涩越发浓郁。



王一博看向肖战,肖战摇了摇头,“他是我前男友。”



王一博了然,“哦,原来是前夫哥啊。”



肖战急得直接捶了王一博一拳,“你放什么屁呢!那是前任!不是前夫!”



王一博在心里默默感叹沈腾的小品洗脑,他嘴比脑子快,一句“前夫哥”就出来了。他赶忙给肖战道歉,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说错了。”



“真是无语。”相处一段时间肖战也被王一博传染了口头禅,“东西也送到了,你赶紧走吧,晚上开车慢点啊。”



“你回家我再走。”王一博非得看着肖战进了屋,关上门才愿意离开。



肖战回去之后两个alpha都不再收敛,“前任就好好的做你的前任,别突然诈尸恶心人。”王一博长相本就清冷,如今下三白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周知恒,让那人心里一阵颤抖。



“我不仅是肖战的前任,还是肖战从小长大的哥哥。”周知恒解释道。



“so?”王一博冷哼一声,“不管怎么说你都是前任,你就失去了在肖战这里的机会,我警告你安分守己,不然我有很多办法让你出局。”



“那就试试看。”周知恒毫不示弱。



“哈,你不配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在一起后的小片段,记得看哟

喜欢记得👍🏻🍎

评论(267)

热度(4041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