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中遇

老公帮我虐前任(01)

钱多宠妻小王总vs人前独立人后娇气战

ABO、甜宠、虐渣、双洁
















出差一个月回到家,肖战拎着一小袋礼物去到了男朋友的单位,谁曾想在楼下竟然看到了他的男朋友抱着别的Omega在接吻,那一瞬间肖战脑子是空白的,他怕自己近视看错了人又上前走了几步,直到他看清了他们,他们也看清了他。



“肖战?!”周知恒下巴都要惊掉了,他不是明天才回来吗?怎么这会儿站在这里了!?



“啊……”肖战莫名尴尬,他没想抓奸的,只是看不清往前凑了凑,不成想凑到了人家面前。



跟周知恒接吻的Omega看着两人就明白了他们的关系,刚想说两句话让肖战趁早放弃周知恒,让他尽早上位,不成想肖战把袋子塞到了他手里,“周哥,这是给你买的礼物,你可能也不需要了那我就丢给需要的人了,看他衣衫褴褛肯定需要这份钱吧。”



“你!”那Omega气的七窍生烟。



“肖战……”周知恒皱起眉头。



“叫我干嘛?”肖战一脸无辜地看着他,而后十分大度地说道,“既然这样就没什么好说的了,给你留点面子叔叔阿姨要是问了就说咱俩和平分手。”



周知恒有点懵,他没想过要跟肖战分手,毕竟他们相识二十四年,相恋也有三年,分手这个词他可是从来就没想过的。



“怎么了周知恒,你不会不想分手吧?”肖战不可思议地看着周知恒,“都这样了你还想做什么啊?Alpha要敢作敢当,你从小的时候周叔叔不就这样教育你吗?”



竹马之间太过了解,这些年是他们的羁绊也是捆住周知恒的绳索,他想要摆脱过去的黑历史,可肖战却记得清清楚楚。



“别给我说小时候,分就分。”周知恒把礼物从那Omega手里夺过来,“给我的东西别给别人,我会好好跟大人们说的。”



肖战撅了撅嘴巴,“你想要就拿着吧,你跟你爸妈说就行了,我爸妈那里不用你麻烦了。”说完肖战转身泪就流了下来,直到走到周知恒看不到的地方他才抹了把眼泪。



回到家肖战一句话都不想说,直接回到卧室锁上门,爸妈在外面怎么说都没用,最后还是怕爸妈担心,“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?我等会儿再给你们说。”



“好喽乖乖,爸爸妈妈就在外面哦,什么时候想说了就给我们说。”肖爸爸和肖妈妈虽然关心却从来不会逼迫肖战。



等到晚饭时,肖战才红着眼睛出了门,爸爸妈妈看到他立马迎了上去,“乖宝,这会儿想和我们说说吗?”



肖战本来都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,但此刻被爸妈一问又瞬间崩盘,他哽咽着说:“爸妈,我和周知恒分手了。”



“怎么回事?”肖妈妈是看着这两个孩子长大的,她和周知恒的妈妈甚至都在谋划几年后两个孩子的婚礼。



肖战不愿意告诉爸妈真相,毕竟两家关系还挺好的,因为他们两个闹僵不值得。



“你说话啊!”肖妈妈有些急了,“是不是你又欺负人家了?”知子莫若母,别看肖战乖巧可爱,实际上性子早就被他俩惯坏了,得理不饶人还有些娇纵,难免会惹人生气。



肖战的沉默在肖妈妈眼里是默认,她揪着肖战就敲响了对面的门,“知恒啊,我是肖阿姨,我带着肖战来跟你道歉了,你也别太惯着他。”



“妈!不是你想的那样!”肖战想挣脱开他妈妈的手固然容易,但挣开后的怒火他可承担不来。



周家的门缓缓打开,可开门的却不是周知恒,周知恒的妈妈,她看着肖家人面上有着肖妈妈看不懂的神色,“你们先进来吧。”



他们走进周家,周知恒正在客厅跪着,“你们这是干什么啊?孩子闹矛盾也不能这么做啊,再说了我们家肖战也有错啊。”肖妈妈说着就要去拉周知恒起来,但周知恒却执意跪在那里。



“让他跪着。”周爸爸轻轻推开肖妈妈,“他犯的错这样都不足以弥补。”



“这……到底怎么回事啊?”肖妈妈看向周家人,又看向肖战。



“是知恒对不起肖战。”周妈妈的声音有些抖,她轻声说着却还藏了一丝期待。



一句话肖家都听明白了,感情里怎样才能配得上对不起这三个字,周知恒一直低着头不敢看肖战的模样,也给这三个字添了几分确信。



一时无言,周家说不出挽留,肖家说不出原谅。



肖战拉着父母回到了自己家,肖妈妈心疼地去摸儿子的脸,她刚张口就被肖战打断,“妈,我没事,早点睡吧,明天还得上班呢。”肖战一溜烟地钻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

他关掉了房间里所有的灯,却躺在床上睁着大大的眼睛。今天的事太过出乎他的意料,他和周知恒虽然不如别的情侣感情那般热烈,却也给了他许多的依靠,让他觉得安全。其实周知恒的变化他也很清楚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周知恒不会秒回他的信息,对于约会也不那么上心,哪怕面对面他也会不停地看手机。



肖战以为每对情侣都这样,在一起久了难免倦怠。



这段失败的感情让他不禁陷入自我怀疑,他是不是也做错了什么,才让周知恒喜欢上了别人,可恋爱到底应该怎么谈呢?



深夜的怀疑与自责快将肖战吞没,可日子还得照常过,第二天一早肖战还是按掉闹钟凭借对全勤奖的向往起了床,洗漱完拿着昨晚准备好的早餐出了门。



踩着点进了公司,早就听说今天会有总监空降,这个空降的总监是王总裁的小儿子,为了能在这个公司更好的生存,大家都打起十二分精神收拾工位、应对工作。



上午十点,小王总如约而至。肖战只看了一眼像孔雀开屏一样的小王总,这么优秀的Alpha注定跟他不是一个世界的。但公司里报了其他想法的Omega比比皆是,他们都打扮到极致去展示自己,如果法律允许,他们早就释放信息素了。



王一博一眼就看到了躲在工位后面的Omega,他比其他Omega要高,那一双眉眼只是一瞥就惹得王一博心里像被蝴蝶飞过一般酥痒,他忍不住多去看了那个Omega几眼。



等王一博回到自己办公室,他第一时间打开了员工资料,“肖战啊……这个名字可不怎么像Omega啊。”王一博难得有个心动的人,他得想个合适的方式去联系肖战。



瞌睡了就有人送枕头,王一博看着手下的策划案,正巧设计师的位置还没确定,本来这个案子就是给王一博练手的,最后盈亏完全不重要。谁让他是王家最小的儿子,上面有两个能干的哥哥顶着,他哪怕是个傻子也能富贵的过完一生。



王一博的行动力一向是顶尖的,他立马命人将肖战拉到工作群中,看着那人的猫咪头像更觉得肖战可爱。



yibo:进群修改备注,部门+姓名


销售部 沈静:收到


生产部 邓玲娥:收到


生产部 胡梦:收到


设计部 肖战:收到



王一博看着群里的消息笑了起来,他怎么觉得肖战回复的消息都比别人好看呢?这大概是王一博最想工作的一次,刚拉了工作群王一博就把人召集起来开会。



肖战刚出差回来,本以为公司会放他休息两天,不曾想刚回来又被安排了工作,不过忙点也好,让他没那么多空闲去想周知恒的事。



王一博的工作能力超乎肖战的想象,策划方案几近成熟,听完整个会,肖战已经有了思路。散了会,肖战就快步跑到自己工位上,灵魂这东西稍瞬即逝,等再想可就想不起来了。



但这看在王一博眼里却变了味道,这可是他的魅力第一次在Omega面前失效,还是他第一次主动去勾引人家Omega,却一点点用都没有!



王一博不禁开始怀疑自己真的有别人说的那么好看吗?



肖战有灵感的时候就容易上头,等他把思路画完公司的人已经走的差不多了,他伸伸懒腰松一下僵硬的肩颈,回头一看才发现王一博竟然也没走,混吃等死富二代的形象在他心里稍稍动摇。



“还在加班吗?”王一博看到肖战终于停笔,他就看准时间上来搭话。



“没有,要回家了。”肖战赶忙站起来回话。



“好巧,我也要回去,你家在哪儿?我顺路送你回去吧。”王一博悄悄打起了自己的如意算盘。



“不用了,我打车就行。”



“啊……那好吧,我第一天来这个公司也不认识什么人,今天咱俩一块儿加班到现在也是缘分,我就想着给你送回去,也算是交个朋友。”王一博说的楚楚可怜。



肖战也刚毕业没几年,对于社会上那些人情世故的道道也不怎么了解。上大学时虽然有不少Alpha跟他表白,可那时候他身边有周知恒,很多人也就浅浅的表明心意,也就没了后续。



所以,王一博这么明晃晃的意图,肖战竟然没听懂。



第一天王一博就知道了肖战家住在哪里,看着人上了楼王一博才掉头回了家。回到家王一博一颗心扑腾扑腾跳个不停,尤其是想到肖战就跳的更快了,一时按捺不住就加了肖战的微信。



设计部 肖战:王总?有工作安排吗?


yibo:没有,就是我想问一下公司里有没有什么不成文的规矩,我第一天来想了解一下,以后好好相处嘛


肖战躺在床上想了想,又翻身趴在了床上,小腿翘起来交替地踢着。


设计部 肖战:好像没有什么诶,就是十点左右不要去洗手间,大多数事情都会在十点通知,茶水间早上九点半人最少,咖啡不太好喝建议你自己带



王一博看着肖战发的消息都不自觉地勾起嘴角,他顺着肖战的话往下聊。



yibo:那你觉得什么咖啡好喝呢?


设计部 肖战:我不知道诶,我不太喝咖啡的


yibo:我也不喜欢喝咖啡,太苦了还是甜的东西好喝


设计部 肖战:对!但是好多人都说甜的东西很幼稚,咖啡才是成年人喝的


yibo:屁咧,饮料自由好吧



肖战看着小王总那句粗话瞬间感觉跟他的距离近了许多,仔细想想小王总跟他应该差不了几岁,也是个年轻人呢。



yibo:说起甜饮料,你喝过星巴克的冰摇红梅黑加仑吗?


设计部 肖战:喝过诶,我很喜欢这个



王一博得意地挑了下眉毛,也不枉费他刚刚着急忙慌去搜甜饮料top,这一下不就知道了肖战喜欢喝什么啦。



yibo:你玩游戏吗?



肖战愣了愣,他其实平时是玩游戏的,但他习惯了一个人玩,之前叫过周知恒陪他,可周知恒工作忙,一次两次之后肖战也就不愿意去主动找他了。



设计部 肖战:玩,但我玩的不怎么好


yibo:游戏而已嘛,快来咱俩一起



肖战莫名其妙地跟自己顶头上司开起了黑,刚开始他还战战兢兢地让人头、让红蓝buff。两个人后来打开了队内语音,玩着玩着肖战就忘记了王一博上司的身份,像跟自己朋友一般喊着王一博支援,若是王一博坑了他还会埋怨几句。



王一博笑着接下了他的埋怨,之后便把全部注意力放在了肖战身上。



打完游戏已经半夜一点了,肖战瞌睡地直流眼泪。



“睡吧,明天上午准你半天假。”王一博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。



“啊?!”肖战这时候才有王一博是上司的真切体验。



“嗯?”



“不行,请假会扣钱的。”肖战的困劲又上来了,趴在床上迷迷糊糊的说着。



“那我就说你外派出去了,不会扣你钱的。”王一博被肖战这财迷的模样逗乐了。



“哦,你说话算话哦……”肖战的声音逐渐飘忽。



“嗯,算话的。”王一博郑重保证,“快睡吧。”



“好哦,晚安。”



“晚安。”


这是肖战第一次晚上没有被周知恒带来的负面情绪所压倒,他也难得睡了个好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欢记得点赞评论和粮票哦!

如果大家喜欢的多,这篇文我就勤更一些

评论(185)

热度(6240)

  1. 共4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