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中遇

【哨向】驯服(37)

哨兵博vs向导赞

性格偏博机战羡,有私设

















两人的笑声引来了在房外焦急等待的方流青,“战哥你怎么样,怎么会突然精神力紊乱啊。”方流青急得鼻尖上都挂着汗珠,迟御飞跟在他身后走了进来,静静地站在方流青身后看着他对肖战嘘寒问暖。


“没事没事,就是昨晚没休息好。”肖战笑着打马虎眼。


“那你赶紧多休息会儿。”方流青帮肖战摆好枕头,扯平被子。“那我们先出去了。”他小声地说着,唯恐吓跑肖战的睡意。


肖战被他小心的模样给逗乐了,他拉着方流青的手不让他走,“别走啊,哥哥不困,陪我聊会儿呗。”方流青看了一眼王一博,“博哥在呢,让他陪你吧。”


肖战轻踹了一脚王一博,“你和迟御飞出去呗,让我和流青聊聊天。”


王一博再不情愿也还是拉着迟御飞离开了房间,在他看过肖战的过去后,他着实不愿看到肖战再露出希望落空的模样。


待两人都走出房间,肖战立马来了精神拉着方流青一起坐在床上,“流青啊,你和迟御飞之后有没有什么打算啊?”


方流青愣了一下,下一秒脸色爆红,结结巴巴地说:“没…没有。”


“别害羞啊,给哥哥说说。”肖战一副诱骗孩子的模样,引诱着方流青往下说。


“也…也没什么,就是迟御飞说等比赛结束就带我去领证。”方流青脸色红的像要着火一般。


哨向之间除了一纸契约之外什么也没有,而且哨向之间十分不平等,若是契约绑定,向导则必须与同一个哨兵在一起一辈子,剩下的余生中他们要目睹着自己的哨兵与其他向导结契,乃至结婚生子。


但将契约升级后情况则完全不同,升级后的契约被称为哨向证。持有该证的哨向此生不可结婚,不可再与他人结契,算是一生一世一双人的象征。因此极少的哨兵会选择与向导升级契约,但这个证却是无数向导梦寐以求的。


“哇哦,那我提前恭喜你哦!”肖战漫不经心地嚼着苹果。


“那,战哥你呢?”方流青眉眼含羞地看着肖战。


“哎呦,你别这个眼神看我,一会儿迟御飞要杀了我。”肖战笑闹着推了一下方流青,“其实我一直挺好奇的,你的精神体是什么啊。”肖战好奇地盯着方流青。


方流青丝毫没意识到话题被肖战带偏,“它有点胆小。”话音刚落一只奶黄色的小仓鼠球就出现在了方流青的掌心,它把自己缩成一团,小脸埋在两只爪子中间,用圆滚滚毛茸茸的屁股对着肖战。


“这也太可爱了吧。”肖战用指尖轻戳了下仓鼠的肉屁股,“它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方流青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“叫肉肉。”


“肉肉啊,好可爱。”肖战轻轻抓起肉肉放在自己掌心,看着手里的小家伙逐渐把头从爪子里抬起,肉色的鼻尖上泛着晶莹的光,黑溜溜的眼珠警惕地观察着肖战,两只小爪子在他的手心不停抓点,小动作萌得肖战心尖发颤。


“太可爱了,让我吸一口!”肖战把揉揉捧到面前,用鼻尖刮着肉肉丰满的屁股,刚蹭了两下就被脸色爆红的方流青夺了回去。


“怎么了?”肖战一头雾水。


“你…你怎么能蹭肉肉屁股呢!”方流青捋顺肉肉被蹭乱的屁股毛。


“啊?什么意思?”肖战根本摸不着头脑,不懂方流青为什么这么说。


“你不知道吗?”方流青不可思议地反问。


“什么?”肖战迷茫道。


“精神体的体感可以传到哨向本体啊。”方流青解释道。


“真的?”肖战突然回忆起坚果趴在王一博胯间时自己腹部传来的触感,“我靠!”他突然想起自己趴在战神身上、揉战神耳朵甚至拍战神屁股……


“怎么了?”方流青不解道。


“没…没事。”肖战一言难尽抿抿嘴,继而眼睛一转看向方流青,“你说,要是一个人对你的精神体又揉又拍,你还纵容他是因为什么啊?”


方流青认真思考了半晌,“我只能接受迟御飞这么对肉肉。”


  肖战的笑容慢慢绽开,若有所思地摸摸鼻子,“原来你那么早就喜欢我了啊。”


  “什么?”方流青没有听清。


  “没事没事,哈哈。”肖战笑着打哈哈。“诶?坚果,你怎么出来了?”


  “哎!肉肉!”方流青手忙脚乱地把手里“嘎”的一声就假死过去的肉肉藏进胸前的衣服里,奈何坚果还在方流青身边徘徊。


 “坚果!过来!”肖战伸手去抓坚果,却被她灵活的躲过。


 “怎么了?”房门被推开,王一博和迟御飞担忧地看着他俩。一道黑影从迟御飞体内冲出,直直地奔向坚果,坚果被吓得“喵”的大叫,身手敏捷地爬上房顶的夹层中,飞流蹲在下面虎视眈眈地盯着她。


“汪!”飞流龇牙威胁着坚果。


“嗷——”一群人还没来得及反应,战神就冲了出来,坚实的身体直愣愣地撞向飞流,把飞流撞得一个翻滚。坚果从房顶上跳下来稳稳地落在战神背上,眼神还十分挑衅地看向飞流,那模样肖战看了都想揍人。


战神和飞流都充满了杀气,凶神恶煞地盯着对方互不相让。


“吱吱——”微小的声响从方流青胸前传来,不一会儿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就伸了出来,它小心地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又吱吱地叫了两声,飞流闻声回头看到肉肉艰难地迈着短腿往外爬时,赶忙上前轻轻叼住肉肉的后颈,温柔地把它放在地上,用舌头帮肉肉梳理蹭乱的毛发。


战神没了对手便没了那么浓的敌意,调整姿势让坚果在自己身上更舒服地趴着,便走到肖战床边趴了下来。


四人四精神体都两两成双,平静地空气中却藏着不易察觉的暗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来了,450热度或者85评论就日更

@私令 今天我更新了,你呢?

评论(65)

热度(9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